超過 90 台機體參戰!《Gundam Versus》官網率先公開 38 台機體情報!

GUNDAM VERSUS1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Bandai Namco 宣佈將會在 2017 年 7 月 6 日正式發售旗下最新 Gundam 格鬥遊戲作品《Gundam Versus》,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款作品一向都有很多不同 Gundam 作品的機體登場,近日 Bandai 為 Gudam Versus 的官方網頁進行更新,公開了超過 90 台參戰機體中的 38 台。

GUNDAM VERSUS1

這款遊戲將會最多支援 6 人連線對戰,包括 3vs3 及頭目獵人等模式。遊戲機體方面,公開的 38 台機體中,有不少機體是首度參戰 Gundam Versus 機體,同時亦有一台 30 周年紀念機體,目前公開的情報中已有 21 台是新參戰機體,不知道大家又是否期待這款 Gundam 遊戲大作呢?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