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災難】你遇上了嗎!?Facebook 突然出現大量空白帖子!

facebook logo png transparent background

facebook blank post error 00b

吃午飯的時候,大家有沒有看到 Facebook 的動態時報出現大量空白帖子?

在今日下午,Facebook 的動態時報出現大量空白帖子,這些從專頁、個人帳號的空白帖子不止有人回覆,而且討論得興高采烈。小編最初以為是 App 問題,原來問題並不在於 App 方面。小編嘗試在 iOS 版上載照片,照片將無法在 Facebook 顯示,出現大量空白帖子。

由於空白帖子這個情景不少 Facebook 用戶都看到,便以為 Facebook 又有什麼新搞作,於是分享景片試試,結果動態時報完全被空白帖子佔領了。

facebook blank post error 01a

Facebook 用戶紛紛中招!照片帖子看不見!

為了證實問題所在,小編就從瀏覽器版本上載一張香港夜景照片,結果打開瀏覽器版看不到照片、打開Android 版看不到照片,卻一度在 iOS 版 Facebook 的動態時報正確顯示,後來在 iOS 版查看自己的個人資料,照片卻沒有出現,但小編再發佈文字帖子、連結帖子、利用第三方排程的連結帖子卻沒有問題。小編發帖詢問其他 Facebook 用戶,大量香港的 Facebook 用戶表示自己沒有看到那張照片,而有部分香港和台灣的 Facebook 用戶卻回報指照片正常顯示。

facebook blank post error 02

另外有管理專頁的人士向小編表示,Facebook 的排程和廣告也出現問題,情況似乎十分嚴重。究竟 Facebook 出現什麼問題令動態時報出現哪麼多空白帖子?也許只能等待 Facebook 內部維修完成,空白帖子問題才能解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