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強改裝!SEGA 遊戲機 Dreamcast 記憶卡變身 iPod!

screenshot 2017 05 05 15.46.35

相信不少機迷都知道,SEGA 在 1998 年時推出了 Dreamcast 主機的 Visual Memory Unit 記憶卡,這個記憶卡不但可以用作儲存遊戲,而且亦可以作為迷你手提遊戲機,帶到外出時玩遊戲,在這個小小記憶卡上玩的遊戲進度,亦可以用在主機 Dreamcast 之上。近日有日本神人@yuto101 就在個人 Twitter 上分享,他把蘋果的 iPod 改裝並放入這個小小的記憶卡之內。

screenshot 2017 05 05 15.46.35

 

C qcePqV0AAKkxt

C qcePuUAAAAnVL

C qcePuVwAA3WwB

他把本來記憶卡內的螢幕拆除,放入一台第 6 代的 iPad Nano, 並在卡身底部製作開口,可以放入 3.5mm 的耳機線以及 iPod Nano 的充電線。日常亦可以正常使用 iPod Nano 的觸控式螢幕。不過記憶卡正面本來的按鍵就變得無用了,但是 VMU 卻可以用來聽歌,十分特別。

C 0wCjTUwAAaL8L.jpg large

C qf8G0UIAEcbhH

C pCkzrUIAAI fV

C pDNo1UIAAh 4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