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監察自己家 ! 以 iPhone 遙控家中的網絡攝影機 !

camcam

希望隨時監察家中的情況但又苦無資金?其實你只需一部備有網絡攝影機的電腦便可!這套名為《 Splashtop CamCam 》的軟體不但能夠直接將網絡攝影機變成 IP Cam,而且用家更可透過 iPhone 即時連接到你的攝影機直接觀看家中情況。事前用家需要先開啟電腦,並在電腦上安裝一套名為 Splashtop Streamer 的免費工具程式,設定後用家便可透過你的 iPhone 中的《 Splashtop CamCam 》實時直播家中網絡攝影機拍下來的畫面。

camcam

splashtop 02 camcam

  • 應用名稱:Splashtop CamCam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