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9.3億像素!NASA 公開全球最清晰地球夜景圖!

nasaearly

太空觀看地球時,我們居住的地方,都難以看到,為了可以讓各位有一個特別的視覺,觀看地球夜景燈光圖,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發佈了一張全新的圖片,是目前解像度最高的地球夜景燈光圖,超過9.3億像素。

nasa night view

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發佈了一張全新的地球夜景燈光圖,是目前解像度最高,達43200×21600,超過9.3億像素,檔案大小達到266MB,裝置下載檔案,都需要一些時間,更不要說打開讀取檔案。

nasa night view

夜景燈光也是一個國家人口和經濟實力的象徵,韓國的燈光相當亮,覑為對比,朝鮮半島幾乎是一片黑暗,只有首都平壤附近有些許光,感覺像一個小鎮,而非國家。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