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工作拍檔!LG Stylus 3 配備觸控筆提升手寫操控體驗

LG Stylus 3 range

LG 上個月發佈了 LG G6 旗艦機後,LG 今日宣佈推出全新的 LG Stylus 3,是一款有觸控筆的智能手機,方便用戶更容易處理文書工作,同時 LG 這次進一步改良了 Stylus 3 觸控筆並且在 Stylus 3 升級了 Pen Pop 2.0 功能,可以快速啟用以下三個快捷鍵功能。

  • Pop Memo:以小視窗記事,在任何畫面即時記錄創意。
  • Capture+:可以快速截取屏幕畫面,然後馬上編輯及儲存。
  • Pop Scanner:開啟相機作文件掃描,並即時在備忘錄中編輯分享。

LG Stylus 3 range

全新 LG Stylus 3 備有鈦黑及粉紅金色可供選擇,並於 月 27 日起公開發售,建議售價為港幣 $1,998

matthew 2017 04 27 PM4.03.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