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自由度更高!Tamiya 推全分離式設計 35 周年新四驅車!

C8n4Tc0XgAI XzI

相信不少人小時候都有玩過四驅車,這個由日本公司 Tamiya(俗稱雙星)推出的玩具,近年不知道為何之下,這個由 1982 所誕生的玩具,又再一度興起。近日 Tamiya 為了慶祝四驅車面世 35 周年,近日特意推出了一款全新設計的四驅車 DCR-01,不但用上了全新的外觀設計,而且在車體設計上,亦有著大幅的改變,讓改裝自由度可以比以往更高。

C8n4Tc0XgAI XzI  toplarge 2

這款車的車架採用了分離式的車體設計,車體不再使用一體式的設計,新車架分別有著前、中、後的三段式設計,以組成車體。玩家可以根據個人喜好組裝出你的個人喜好。雖然目前 Tamiya 可以為這款車體提供的零件有限,目前就只有顏色不同的部件,不過相信不但原廠會推出新部件之外,應該會有副廠推出部件。這款車體將會在 5 月 27 日正式發售,售價為連稅後 1080 日元。

18646 large1 2

18646 large2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