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會否加入無線充電!?無線充電技術公司最近提供新答案!

powermat ceo said iphone 8 have wireless charging 00

powermat ceo said iphone 8 have wireless charging 00

iPhone 6s 開始,市場一直流傳 iPhone 會新增無線充電,自從 iPhone 8(暫名)規格傳聞流出之後,無線充電傳聞也開始炒起了,而且不止分析師加入戰團,就連技術提供者也跟著消息吹風了。

專門開發無線充電方案的 Powermat,其 CEO Elad Dubzinski 最近在一篇人事任命的新聞稿中指出,因為「蘋果最近宣佈在下一代 iPhone 採用無線充電,他們的技術終於獲得主流(手機商)採用」。作為主要無線充電技術開發公司之一,其 CEO 的言論對無線充電技術開發有重大影響,如今他這樣說,難道 iPhone 8 真的要採用無線充電技術?也有可能。

powermat ceo said iphone 8 have wireless charging 01

蘋果為了讓 iPhone 加入無線充電技術,蘋果除了積極開發有關專利之外,最近更參加了專門負責開發和制定 Qi 無線充電的標準的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聯盟,蘋果可以在聯盟中交流取得無線充電的最新情報。不過,縱使 iPhone 8 最終可以加入無線充電,操作上更有可能類似 Apple Watch 磁吸式充電一樣,但有關充電底座可能會分開發售。

powermat ceo said iphone 8 have wireless charging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