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加入無線充電聯盟!暗示了 iPhone 8 加入無線充電的關鍵證據!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apple qi 00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apple qi 00

自從 iPhone 6s 開始,蘋果一直流傳將最新的智能手機加入無線充電,但去到 10 周年 iPhone 8(暫名),也只聞樓梯響,但是最近蘋果正式加入了一個與無線充電有關的組織,似乎為 iPhone 8 無線充電功能帶來更實在的證據。

蘋果最近正式加入了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聯盟,這個聯盟專門負責開發和制定 Qi 無線充電的標準,聯盟網站在星期日更新,把蘋果公司列入會員名單之中。換言之,蘋果可以聯盟之中進行交流,取得 Qi 無線充電的最新情報,為 iPhone 開發最好的無線充電元件。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apple qi 01

昨日有日本網站爆料指 iPhone 8 將正式加入無線充電技術,操作上將會類似 Apple Watch 的磁吸式充電,但有關充電裝置可能會分開發售。連同今日的消息,iPhone 8 加入無線充電的機會將越來越大。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apple qi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