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 】台灣限定 ! 在 LINE 用這招讓媽媽在母親節開心到炸 !

mother8

mother8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大家想好該送什麼禮物慰勞媽媽了嗎 ? 別煩惱 ! LINE 今年推出台灣限定的母親節特別企劃活動,集合了台灣媽咪們最想收到的超強 0 元兌換券,趕快來一探究竟吧,如何用這些兌換券讓你向媽媽表心意,讓她們在母親節樂翻天 ! 活動期間為 2017 / 4/ 25 ~ 2017 / 5 / 15,快來看怎麼做吧 !

mother2

  • Step 1 : 打開 LINE 後點擊「 其他 」>「 禮品小舖 」。

mother3

  • Step 2 : 滑動上方的輪播圖,找到「 歡慶母親節特別企劃 」圖片,點擊之後往下滑動。

mother4

mother5

  • Step 3 : 就會看到 8 種讓媽媽感到窩心的免費兌換券,包括「 舉手做家事券 」、「 隨傳隨到按摩券 」、「 陪媽咪逛街挑夫券 」、「 子女返鄉孝親券 」、「 這頓我來煮!大餐兌換券 」、「 孩子我照顧!媽媽放心出遊券 」、「 婆婆退散券 」、「 私房錢歸 0 券 」,這些絕對讓媽媽收到後開心不已的兌換券 ! 接著就挑選你想送給媽媽的兌換券,並點擊它。

mother6

  • Step 4 : 點擊「 贈送禮物 」的綠色按鈕,就會跳到 LINE 的好友選單,點選你的媽媽或老婆 ( 男士們也可用這個方法慰勞一下孩子的媽 ),按下底部送出禮物的綠色按鈕  !

mother7

  • Step 5 : 也可以在下方「 訊息 」處順便填寫要留言給媽媽或老婆的感恩小語,之後點擊「 付款 」,就大功告成啦 ! 這張兌換券就會傳送給媽媽了,也請各位朋友不用擔心,活動券是 0 元,不收取任何費用,因此不會真的進入交易狀態哦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