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絕不比真車差!1:3 比例 270cc 大型遙控車 Rewarron!

maxresdefault 3 1

相信不少人小時候都總有玩過遙控車,不知道已經長大了的大家,還有在玩遙控車嗎?如果沒有的話,你有想過再重新玩過嗎?近日有外國玩家 Mammuth Works 研發出了一款名為 Rewarron 的大型遙控車。這台遙控車用上小型燃油引擎,容積為 270cc,大小就只有三分之一的真車大小,但是這台遙控車,性能絕不比真車差。

maxresdefault 3 1

這台車長亦有近 2 米,重約 375 磅的超輕車身,在一些「off road」的不平整路段上表現十分良好,越野性能不容看小。這些都不是一般小型遙控車可以做到的。車上還有備用輪胎,可以讓你隨時替換。不過這台遙控車的售價卻不是各位「大小孩」都可以負擔得起,索價 5250 美元,折合約 41,000 港元或 158,000 新台幣。

Clipboard01

Mammuthworks Rewarron RC Truck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