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8 內部設計圖曝光!一圖看盡內部元件佈置!

iphone 8 internal graph 00a

iphone 8 internal graph 00a

自從 iPhone 8 的實機模型照和工業繪圖開始曝光之後,不少人希望窺看內部元件佈置,最近有 Twitter 用戶轉載了網民一幅 iPhone 8 內部設計的繪圖,一圖看盡內部結構。

Twitter 用戶 Benjamin Geskin 轉載了一幅從網民「白小白」的繪圖,一圖看盡 iPhone 8 的內部結構和元件佈置,你可以看到 iPhone 8 的主機板有雙層,如同早前的傳聞一樣,其中一層有 AB 面,B 面是 A11 處理器,A 面是 NAND 儲存,而在 B 面的接觸面有 Wifi 晶片以及 SIM 卡槽。

不過因為使用雙層主機板關係,主機板只是整個機身一小部分,面積比 iPhone 7 更小,更容空間可以容納另一組電池,電池 A 和 B 可提供更多的電力,而下方就如 iPhone 7 一樣擺放 Taptic Engine、Touch ID、Lightning 接口以及揚聲器,Touch ID 不會放在後方,而且集成在螢幕之下。

iphone 8 internal graph 00
(按圖放大)

另外 Geskin 轉載了從 Twitter 用戶 le.pich 流出了 iPhone 8 亮黑的概念設計,但整個設計基本上是由 iPhone 7 改裝而成。如同傳聞一樣,Home 鍵沒了,雙鏡頭也變直,無邊框螢幕有 Galaxy S8 那種 edge 螢幕的感覺。

更多概念設計圖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