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真!根據 iPhone 8 簡圖製作的渲染圖網上曝光!

iPhone 87

  最近 iPhone 8(暫稱)不斷有各種不同的洩漏情報曝光,每個來源所流出的 iPhone 8 規格都有些許差異,而根據先前流出的 iPhone 8 簡圖(該簡圖據稱是依據藍圖所繪製),Instagram 用戶 le.pich 也製作了幾可亂真的渲染圖,從這幾張渲染圖中,也可以看出和先前網上流傳的 iPhone 8 規格相符。

iPhone 87

  這次的 iPhone 8 渲染圖,是依據先前網上流傳的 iPhone 8 簡圖所製作的,不過可以看出部分和先前謠傳為富士康員工爆料的規格相符,包括:較大的電源鍵、前置鏡頭與 Touch ID 隱藏至螢幕下方等等的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