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te 版終於登陸港台地區!只可惜仍有一大缺點!

facebook lite 0

相信大家都知道,手機中最大的「敵人」莫過於 Facebook,這個程式令人又愛又恨,雖然手機版的 Facebook 功能實在十分實用,不過卻會產生不少數據、佔用空間,亦十分消耗電力。有人更寧願用網頁版的 Facebook 也不要用手機版的 Facebook。因此 Facebook 在早前就推出了 Facebook Lite 版,讓大家可以在使用 Facebook 時的體驗更好。

facebook lite 0

這個應用程式一直以來都只在外國上架,不過近日港台地區的用家們有福了,Facebook 近日終於把這個 Lite 版帶到大家的面前,應用程式與外國版本的是完全一樣,空間只需約 1.3mb,各主要功能都仍在,不會預先為用家載入圖片,因此可以大大節省數據及佔用空間,就有如網頁版 Facebook 一樣。只可惜的是仍有一大缺點。就是這個應用程式目前就只有 Android 版本,iOS 版本仍然未有期。

軟件名稱:Facebook Lite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