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祕技】如何在 Mac 機查詢你的 iPhone 真正電量!?

check iphone battery in macos 00a

check iphone battery in macos 00a

在沒有 WiFI 的室外工作,不少擁有無限上網 plan 的用戶可以透過 iPhone 的 WiFI 熱點上網,但是在室外沒有 USB 連接電源,除了拿起 iPhone 看之外,如何有更多方法,知道你連接的 iPhone WiFI 熱點有沒有電?

要在 Mac 機知道你的 iPhone 的真正電量,略過 Mac 機直接拿起 iPhone 查看是一個好辦法,但其實你可以透過 Connectivity 的功能,在 Mac 機顯示 iPhone 的電量。在確保 iPhone 和 Mac 機登入同一個 iCloud 帳號,然後在 macOS 螢幕上方工作列按實 Alt 鍵點擊 WiFI 圖示,展開 WiFi 清單,等待出現「個人熱點」欄之後把鼠標放在 iPhone 的名字一會,就可以在 Mac 機查看你的 iPhone 現時的電量。

check iphone battery in macos 01

這個功能的目的,是避免在室外沒有充電的位置連接一個電量不足的 iPhone,讓你可以更長時間享用 iPhone 的 WiFi 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