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好評新遊 ! 《 Tape it Up! 》爽感貼膠帶封箱樂 !

tape1

tape1

想玩個無壓力又充滿爽感的遊戲嗎 ?《 Tape it Up! 》這款快節奏動作遊戲最近上架不久即在美國 App Store 上有著超過兩千的好評價,在本作中,你將感受到爽快用膠帶的封箱樂趣 ! 玩法很簡單,只要讓主角一直在紙箱上前行,進行封箱的動作,別讓他掉下去,當前方沒有紙箱時,快點滑動他讓其跳躍至另一個紙箱上繼續封箱,並且一路收集足夠的金幣來抽 40 種以上的可愛角色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g2bTwVnGo&w=320&h=640]

小編速評 : 復古的像素風格很可愛,配樂相當歡樂,操作感相當流暢的一款動作爽感遊戲 !

  • 應用名稱:Tape it Up!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