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大變天!最恐怖的大反派竟然是美國隊長!

secret empire captain

相信有留意 Marvel 漫畫的話,都知道去年美國隊長竟然說出了一句「Hail Hydra」,引起了美國隊長叛變之謎。近日 Marvel 最新出版了「秘密帝國」系列,揭露了當中的真相。在漫畫中,美國隊長做出了一些比「Hail Hydra」更令人轟動的事。在漫畫中,原來美國隊長從一開始就是九頭蛇的特工,更利用他本來美國人的身份,成為了美國的超級士兵。

secret empire captain

1492798395728 041 000

成為了美國超級士兵後,美國隊長幫助九頭蛇以及軸心國取得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勝利,但是戰敗的同盟國利用宇宙魔方修改世界歷史,包括美國隊長是二戰時的大英雄等等。亦令九頭蛇的紅骷髏以為,宇宙魔方的改變令美國隊長成為了九頭蛇的特工,但其實是宇宙魔方令他恢復了改寫前的記憶。隨後美國隊長更把紅骷髏殺死,正式成為九頭蛇的最高領導,亦是神盾局局長。隨後美國隊長亦開展了他三階段征服計畫。

captain America 4 captain America 5 captain America 6

captain America 3

captain America 2

captain America 1

原作者:彼得

文章出處:Geek-base.toy-people.c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