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集資浩劫!曾成功集資 900 萬美元的《Plastc》卡片宣佈破產!

plastc card vanish 00

plastc card vanish 00

集資災難無日無之,大家聽過咖啡兄弟的連環集資騙局,但更大的集資災難就在你面前,在 2014 年大熱登場,一卡取代你銀包上所有信用卡的 Plastc,至今仍無法出貨,今晨集資者更宣佈破產。

Plastc 是一張聲稱抵上你所有信用卡的卡片,一張 0.8mm 薄附有 e-ink 螢幕的卡片,大小與信用卡一模一樣,能夠儲存超過 20 張信用卡的資訊。一推出的時候成為吸引不少人,但是集資者籌得 900 萬美元之後,竟遲遲無法出貨,今晨 Plastc 更申請破產保護和清盤。

plastc card vanish 01

目前所有有關媒體包括 Facebook 專頁Twitter 帳號也關閉了,所有聯絡和通訊渠道也關閉了,Plastc 官方網站亦已被移除,留下一段聲明,指他們無法成功開發 Plastc 卡片,令出資者失望,用盡所有方法也無法挽回,於是決定申請破產保護和清盤,所有員工也會被辭退。plastc card vanish 02

換言之,出資者不單不會再收到 Plastc 卡片,而且因為缺乏聯絡渠道,隨時連一毫子也未必能夠追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