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飛人」問題猖厥!Niantic 終於動手了!

pokemon go no more gps spoofing 00

pokemon go no more gps spoofing 00

Pokémon GO 開服以來,種種外掛作弊行為猖厥不絕,Niantic 一度高調打擊外掛,但始終不能解決自訂 GPS 位置「飛人」的問題,對此 Niantic 終於動手了。

為了打擊「飛人」問題,Niantic 在官方 Twitter 表示他們會新增防止「飛人」的隱藏功能,並希望用戶回報「飛人」的情況。所謂「飛人」,英文是 GPS Spoofing,是利用軟件修改 Pokémon GO 的位置,以便捕捉稀有小精靈例如卡比獸、背背龍等等。由於是利用第三方軟件修改位置,故也算是遊戲作弊,但定位的工作是由手機 GPS 晶片負責,而不是遊戲,所以過去 Niantic 一直無法封殺所有使用「飛人」的玩家,只能靠玩家回報。

另一方面,有使用 Android 7.1 系統的網民發現,用作「飛人」的自訂 GPS 軟件無法使用(下圖),換言之我們不能透過自訂自己的 GPS 位置獲得稀有小精靈。以後要在 Pokémon GO 做「飛人」,已經不可能了。

pokemon go no more gps spoofing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