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電腦版同步的待辦事項軟體 ! 微軟出品《 Microsoft To-Do 》上架 !

microsoft1

microsoft1

許多人都會喜愛用待辦事項處理軟體來讓自己別忘記重要事項或讓工作更有效率,而這款微軟官方剛剛上架的待辦事項清單軟體《 Microsoft To-Do 》就能為你輕鬆處理,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只要利用Microsoft 帳戶登入就能使用,藉由待辦清單去幫助使用者來輕鬆計劃每一天。

無論是工作計劃、個人生活或家庭學習,本作的「 我的一天 」和「 建議 」功能讓你能每天更專注地完成最重要的事情。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同步功能,不限制只能在手機 App 上使用,它支援 iOS、Android、Windows 10 和免安裝軟體即可使用的電腦版網頁間無縫同步,讓你隨時隨地檢閱與管理所有待辦事項。

如此一來,使用者便可以從手機或電腦快速查看、添加、管理並安排你的任務清單和待辦事項,也可以為重要的待辦事項設置提醒和截止日期,還可以為必需每天處理的待辦事項設置重複提醒 ,確保不再忘記重要事項的最後期限。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3_T84z5Ds&w=320&h=180]

小編速評 : 簡單直覺化又好上手,有了這個簡單實用的軟體,相信工作或辦事都會更有效率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