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會否參戰《復仇者聯盟4》?Marvel 影業總裁告訴你!

Avengers

  根據我們先前的報導,在 Spider-Man(以下稱蜘蛛人)獨立電影的續集後,蜘蛛人將從 Marvel 電影宇宙息影,這消息也許讓不少粉絲失望。不過在這之前還有一個問題,那就是由 Tom Holland 飾演的蜘蛛人會否參戰第四部的復仇者聯盟電影?Marvle 影業總裁 Kevin Feige 今日給出了肯定的答案。

Avengers

  根據好萊塢報導,Feige 在 Marvel 工作室總部的小組談話中,確認了蜘蛛人將會參與 2019 年《復仇者聯盟4》的演出,並且同年還有蜘蛛人獨立電影《Spider-Man: Homecoming》的續集,而據 Feige 所述,這就是目前有關蜘蛛人和 Marvel 電影宇宙的合作中還算不錯的結果。

  另外他也提及在未來 Sony 即將推出的蜘蛛人電影裡,Marvel 工作室並沒有參與。而目前 Marvel 與 Sony 的許可協議也只會持續到 Marvel 電影宇宙的第二部蜘蛛人獨立電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