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Man 在電影續集之後將從 Marvel 電影宇宙息影!?

spiderman civil war trailer

  Spider-Man(以下稱蜘蛛人)是 Marvel 旗下非常著名的超級英雄,儘管在 2000 年,該名英雄的電影版權由哥倫比亞公司獲得,但在 2015 年,Sony 與 Marvel 正式宣佈蜘蛛人將會回歸 Marvel 電影宇宙,也讓不少粉絲興喜若狂,之後,果不其然的蜘蛛人也出現在《美國隊長3》電影當中,並將推出獨立電影《Spider-Man: Homecoming》以及在《復仇者聯盟3》都將有所演出。可是這就代表蜘蛛人得以一直待在 Marvel 電影宇宙嗎?很可惜的是答案並非如此。

spiderman civil war trailer

  目前已確認蜘蛛人會回歸 Marvel 電影宇宙的作品當中,除了上述三部電影之外,還有即將在 2019 年推出的蜘蛛人獨立電影續作。但在這之後,蜘蛛人或許就將從 Marvel 電影宇宙中消失了,在本週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inemaCon 活動當中,前 Sony 高層長官就表示:

  其中一項我認為這次合作經驗會很棒的原因,就是因為不會有工作室決定要常常一起合作製作電影。事實上在我們製作(蜘蛛人獨立電影的)續集之後,這種合作可能不會再次發生。

  而目前在 Sony 讓蜘蛛人回歸 Marvel 電影宇宙的許可協議當中,也就只排到 2019 年的蜘蛛人獨立電影續作。因此在這之後,粉絲們也許也就看不到蜘蛛人再次出現在 Marvel 的電影宇宙裡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