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CEO 一句話激怒全印度網民!

screen shot 2014 07 25 at 102911 am

照片分享應用程式Snapchat母公司Snap CEO Evan Spiegel,在過去說過的一句話,讓印度Snapchat用戶掀起了刪除Snapchat應用程式的問題,失去了1億印度用戶。

xsnapchat 5 ios.jpg.pagespeed.ic .b GuMU3XYf

Snapchat母公司Snap CEO Evan Spiegel在論Snapchat的海外發展情況時,表示我不希望它拓展到一些窮國家地區,例如印度和西班牙,這番話由Snap公司前員工Anthony Pompliano在今年1月控告公司時才曝光。

Snapchat

Anthony Pompliano 表示,討論Snapchat在相關市場上的發展情況時,Evan Spiegel拒絕拓展「窮困國家」的市場。現在,印度市場的Snapchat用戶感覺很侮辱,決定刪除這款軟件,理由是讓他看看我們12.5億人的力量。

screen shot 2014 07 25 at 102911 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