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存兩大安全漏洞!不過官方不願承認!

xsnapchat 5 ios.jpg.pagespeed.ic .b GuMU3XYf

大家會使用Snapchat嗎?近日有外國的安全團隊發佈了一份報告,Snapchat社交應用程式存在兩個漏洞,可能會導致iOS及Android 用家嚴重隱私洩漏,研究人員稱他們自八月起就要求Snapchat修復問題,不過Snapchat一直無視要求,迫於無奈下才公開要求Snapchat作出回應。

在兩個漏洞中,第一個是可以令黑客輕易取得用戶的個人資訊,如電話號碼,第二個是可以創建大量垃圾帳號,兩者都可能被Spammer或跟蹤狂用作不軌的用途。而研究人員表示只要「十行程式碼」就可以把漏洞修復。

xsnapchat 5 ios.jpg.pagespeed.ic .b GuMU3XYf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