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經費巨大!《Fast & Furious》七部損失費用超 5 億美元!

Furious 7 Dwayne Johnson

早前著名電影《Fast & Furious 8》正式上映,當中有大量追車場景和精彩的動作場景,有大量名車墮地,到底花費用了多少呢?現在就有一份報告中計算,《Fast & Furious》系列前七部中所有車輛及建築物的損失費用。

Furious 7 Dwayne Johnson

Gap Insurance近日在一份報告中計算《Fast & Furious》系列前七部中所有車輛及建築物,損失的費用,發現已經超過了5億美元,自2011年的《Fast & Furious 5》之後 ,費用急劇上升。

2 fast 2 furious

Gap Insurance的統計,《Fast & Furious》系列前七部電影,共169輛常規車損壞,142輛報廢、特殊限量版車輛為37輛、53幢建築損壞、31幢建築物被徹底摧毀,當中反派角式 Deckard Shaw,破壞量最大,他一個人造成的破壞,費用超過1.8億美元。

furious 7 ca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