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告訴你!電視最佳觀賞距離!

Sony A1 OLED

近年各大廠商都推出了不同的電視設計,新世代主要使用大顯示屏面板,讓用戶可以更有家庭影院的感覺,不過那一種尺寸,才是適合用戶使用呢?現在就有最新的圖片,為各位介紹,在不同的觀賞距離下,最合適的電視大小。

the sony z9d 4k 100 inch tv is our dream tv 2

42英吋是目前最多人購買的電視,最佳觀看距離為2.8米,55英吋以上,推薦觀看距離為4米以上,你的客廳要有足夠大小才要購買啊,現在的液晶電視基本沒有閃爍的問題,因此距離比過去的電視產品可以讓用戶更接近來觀看。

493dfec76c454e1ca94545c3ad381b93

新一代電視產品,尤其是 4K HDR 電視,大小都超過 40 吋,主要原因,是因為 4K 解像度,需要超過 40 吋,觀賞時才會有明顯的差別,因此 40 吋以下的電視產品選擇,比過去少。

Sony 4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