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神祕團隊開發!下一代 Apple Watch 將新增一個「革命性」功能!

apple watch may have one more revolutionary tweat 00

apple watch may have one more revolutionary tweat 00

大家希望下一代 Apple Watch 有什麼功能?過去 Apple Watch 以奢侈品和健身為主,未來的 Apple Watch,也許會新增一個「革命性」健康功能。

最近美國 CNBC 網站的報導指,蘋果現時有一支由於生物醫藥專家組成的神祕團隊,正在為 Apple Watch 推出一個革命性新功能,這個功能利用光學感應器,射出可以穿過皮膚的光,去偵測血糖的多少,目的是為了治療糖尿病。整個項目成本高達 10 億美元之高,開發人員形容這個功能像「聖杯」一樣有革命性。

apple watch may have one more revolutionary tweat 02

Apple Watch 有血糖偵測功能有傳聞是 Steve Jobs 生前希望做到的事,他為了這個功能花費了 5 年時間研究,並希望將成果放入穿戴式裝置之中,例如 Apple Watch,去監測更多身體健康水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