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終結!Windows Vista正式停止支援!

150622072136 windows vista

相信不少用戶都不會忘記,初時微軟推出的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系統版本,因為對硬件要求大提升,加上兼容性問題,因此導致大量用戶無法正常工作,要重新降級到 Windows XP,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正式停止支援 Windows Vista 系統。

150622072136 windows vista

微軟發表最新的通告,表示正式終止對Windows Vista一切支援,4月11日完全放棄。目前 Windows Vista 的市佔率極低,第三方硬件、驅動、軟件幾乎完全停止支援。

windows10

作為對比,Windows 7 推出後,Vista在市場上取得的成績,絕對是以失敗來告終,兼容性和性能問題,嚇退了大量用戶,Windows Vista 太高估當代的電腦硬件性能了。

windows10 qualcomm snapdragon thumbnail 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