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Mac 電腦?爆料大神公開 Surface Pro 5 最新規格資訊!

mac to surface assistant 00

蘋果在去年 10 月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電腦產品,MacBook Pro 系列,新機使用 Touch Bar,可以幫助用戶更完美地使用電腦,不過作為主要對手微軟,Surface產品仍然沒有更新,現在終於有新消息了。

Surface Pro 4 Type Cover 2

TheVerge報導,微軟爆料大神Paul Thurrott在網上表示,微軟的Surface Pro 5目前已知的資訊,有Surface Connector磁力充電口,而處理器使用了目前最新的 Intel Kaby Lake處理器。

microsoft surface pro ad i cant do that on my mac 01

Digitimes曾透露,4月底會有微軟Surface的新發佈活動,不過Surface Book 2不會同時發佈。作為對比,蘋果推出的 MacBook Pro 雖然表示有超強效能,不過 CPU 方面比上一代更弱,微軟用上最新的 Intel Kaby Lake處理器後,是 Mac 的最大缺點。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vs apple ipad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