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iPad Pro!微軟為 Surface Pro 加入全新指紋鍵盤!

Surface Pro 4 Type Cover 2

最近與蘋果的 iPad 平板電腦可以一決高下的電腦產品中,相信就是微軟推出的 Surface 電腦系列,主要是因為可以將 Surface 鍵盤拆下來,讓顯示屏可以獨立使用,而現在微軟就推出了全新的鍵設計,讓用戶除了可以使用文字輸入的功能外,更可以利用全新的指紋掃描器,提升安全性。

Surface Pro 4 Type Cover-2

微軟公司今天表示,他們將發佈一款配備指紋識別功能的 Surface Pro 4 Type Cover,可以使用在 Surface Pro 4 及 Surface Pro 3產品上,用戶更可以透過 Windows Hello 指紋識別進行身份驗證的工作。

Surface Pro 4 Type Cover-1

這款Surface Pro 4 Type Cover 將在奧地利、澳洲、中國、比利時、丹麥、法國、日本等 26 個國家地區推出,可以通過微軟線上商店直接購買,這款 Surface Pro 4 Type Cover 跟普通版在設計上並沒有太大改變,只是加入了指紋識別裝置,售價為 $ 159.99 美元。

Surface Pro 4 Type Cover-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