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PU?還是新 Mac?Nvidia 將為 macOS 提供最新顯示卡驅動!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ti 6

蘋果近代的電腦產品,主要使用的顯示卡平台,都是 AMD 推出的處理器為主,棄用了 Nvidia,因此在 Mac 上使用 Bootcamp 運行 Windows 遊戲時,有不少用家不滿,優化太差了。而現在 Nvidia 近日表示,將會為蘋果的macOS 平台提供Pascal顯示卡驅動程式。

Titan Xp 1

NVIDIA在發佈最新一代新卡皇Titan Xp的時候,表示NVIDIA將為蘋果macOS平台提供Pascal驅動程式,要讓蘋果用戶享受最強大的圖像處理性能,上次採納NVIDIA GPU,是 2014 年版的 MacBook Pro 及 2013 年版本的 iMac。

Titan Xp 2

不過考慮到目前 MacBook Pro 使用了最新的 TB 3 連接裝置,可以使用 eGPU,因此 MacBook Pro 在 Windows 系統上,早已可連接使用 Nvidia 的顯示卡,因此現在推出 macOS 平台驅動程式,有機會是為了 eGPU 而設的。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ti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