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再超越!Nvidia 推出新最強顯示卡「Titan Xp」!

Titan Xp 1

早前 Nvidia 發佈了最新一代遊戲級顯示卡 GTX 1080Ti,效能可以與目前最強的 Nvidia GTX Titan X 一較高下,不知道是否因為這個原因,Nvidia 發佈了最新「Titan Xp」顯示卡,重新超越GTX 1080 Ti 顯示卡。

Titan Xp 1

Titan Xp終於第一次使用了完整版本的GP102核心,開放全部3840 CUDA 核心,Titan X、GTX 1080 Ti都只有3584個,核心加速頻率也高達1582MHz,與GTX 1080 Ti相同,浮點性能12TFlops。

Titan Xp 2

配12GB容量的第二代GDDR5X,頻率高達11.4Gbps,完整的384-bit位寬,超越GTX 1080 352-bit 11Gbps 484GB/s 13%,TDW維持250W,供電也是8+6 pin ,核心最高溫度從94℃升至96℃,價格和Titan X相同,為 1200 美元。

Titan Xp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