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美圖秀秀!Adobe 開發 AI 自拍照編輯技術「Sensei」!

adobe sensei 02

adobe sensei 02

世界時興自拍,人人手執手機拍攝自己最美的一面,如果效果不美?不少人會用圖像處理 App 例如美圖秀秀 PS 自己。為了迎接這個潮流,Adobe 以 AI 技術開發全新自拍照片編輯技術「Sensei」,功能足以秒殺美圖,一鍵 PS 到最美。

Adobe 最近成功開發用於自拍的新技術「Sensei」,這個技術是由 Adobe 和 Cornell Unviersity 有關於 Deep Photo Style Transfer 的研究衍生出來的。為了解釋這個技術,Adobe 拍攝了一套影片介紹這個技術做到的部分功能,這技術集中於 AI 和機器學習,讓用戶可以輕易調整拍攝角度、面孔識別、液體化、淺景深等等照片編輯軟件難以做到的事,而且可以一鍵完成。

adobe sensei 00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