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魔性 TAN 系列新作 ! 策略性打磚塊《 GGTAN 》破百好評登場 !

ggtan1

ggtan1

111% 又有爽感遊戲登場啦 ! 這次登場的是 TAN 系列的新作品《 GGTAN 》,維持著這個系列作的主軸 – 打磚塊和一貫的快節奏遊戲感,每一個關卡所有的磚塊內都會有一個數字,這數字也意味著你需要利用反彈球敲擊到該磚塊的次數,當打擊數達到要求數量的次數,磚塊才會消除,而只要打擊到磚塊,就能為玩家賺到金幣,不過賺取到的金幣可要充分地運用,好好地做策略性的升級才能更高完成難度的關卡,例如升級球、反彈球的板子、特殊球與延長倒數計時的秒數,玩起來認真痛快又刺激非常 !

小編速評 : 遊戲的色彩一如既往的豐富 ! 喜歡打磚塊遊戲的朋友們必玩 !

  • 應用名稱:GGTAN
  • 應用類別:動作反應力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