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300 度高溫下運作!超強 USB 隨身碟發佈!

近來因為 SSD 的發展,電腦容量雖然比不上傳統硬碟,但技術卻推動了 USB 隨身碟的必要性,容量亦不斷提升,不過因為裝置太細小,硬度並不高,因此近來有不少公司,正在推出硬度超強的產品,當中包括 Lexar 推出的「JumpDrive Tough」系列產品。

Lexar 推出的「JumpDrive Tough」系列產品,主要特點,就是可以在各種極限環境下,都可以正常運作,可以承受最高750PSI或者50ATM的物理撞擊,可以在-25℃(-13℉)、+148.9℃(300℉) 使用,防水深度也達到30米,提供三年保用。

規格方面有32GB、64GB、128GB三種容量,USB 3.1 Type-A接口,最大讀取速度都有不同,32GB 130MB/s、64 GB 與 128GB 150MB/s,最大寫入速度,32GB 25MB/s、64 GB 與128GB 60MB/s。售價 32 GB、 64 GB 與128GB分別為$19.99、$34.99、$59.99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