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檢查!這些 App 或許無法在 iOS 10.3 以後的 iOS 運行了!

ios 10 3 app compactibility 00

ios 10 3 app compactibility 00

iOS 10.3 正式版推出了,但隨著 iOS 的推進,不少未更新的應用程式可能沒再更新,如果你把 iOS 裝置升級到 iOS 10.3,你手機內部分應用程式也許無法使用。

流傳未來 iOS 11 會停止對 32bit 支援,如果應用程式沒有對應 iOS 後續版本更新編程到 64bit,這些應用程式不能,要檢查手上 iPhone 哪個應用程式在未來無法使用,打開設定 App 然後按「一般」→「關於本機」→「App 相容性」。「App 相容性」介面會有列表,顯示哪款 App「可能會減慢你的 iPhone 速度,如不更新,將無法與 iOS 的後續版本搭配使用。」小編跟隨這個途徑,發現不少 iOS App 長久以來沒有更新,當中包括 LINE 的 LINE Tool App、已被開發商廢棄的遊戲以及一些政府機構 App 等等。

ios 10 3 app compactibility 01

不論軟件和硬件,蘋果不是第一次淘汰舊規格,用 Lightning 線取代 30pin 大家記憶猶新,Mac OS X 10.5 之前的 Mac OS X 曾經兼容 OS 9 的作業系統環境,直至 2007 年 Mac OS X 10.5 推出為止。蘋果也曾決定徹底放棄 PowerPC 架構,成功過渡到 Intel。因此,如果發現你有常用 iOS App 不再更新,請聯給開發者要求更新以便在日後的 iOS 使用。

ios 10 3 app compactibility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