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被淘汰先兆?蘋果暗示 iOS 11 不再支援 32bit 應用程式!

iphone6

由蘋果推出 iPhone 5s 開始,就全面用上 64-bit 的處理器,系統亦變成 64bit 的系統。不過在 iPhone 5s 之前,iPhone 5 等等是仍然使用 32bit 處理器的裝置,不過隨著 iOS 10 的推出,正式把 iPhone 4s 的裝置淘汰之後,就只剩下 iPhone 5 仍然存活,不過很快這台裝置可能也要被淘汰了。近日在 iOS 10.3 的測試版之中,有人發現到在開啟 32bit 的 App 時,會彈出一個警告。

iphone6

這個警告表示,這個應用程式需要更新才能在未來版本的 iOS 系統中正常使用,雖然相信在 iOS 10 餘下的時間之內,32bit 的應用程式仍能正常使用。但是蘋果亦暗示了,在 iOS 11 及以後的 iOS 系統中就只能使用到 64bit 的應用程式,而蘋果由 2015 年開始就要求開發者只能提示 64-bit 的應用程式。可是 iPhone 5 使用的是 32bit 處理器,如果日後只能運行 64bit 處理器的話,也意味著蘋果可能在快將要淘汰老舊了的 iPhone 5。

appshopper needs update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