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統計數據公開!10 個電腦最常使用軟件是甚麼?

002800 VXbl 2896879

電腦產品中,不論你使用的是甚麼配備的硬件規格,都是需要軟件才能配合使用的,到底人們購買電腦產品後,會安裝最多的軟件,是甚麼呢?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數據,為各位解答這個問題。

google chrome ios update 55 00a

安全公司Avast發佈最新的數據統計調查,顯示全球PC安裝量最高的軟件排行榜中,最多人安裝的軟件,就是 Google 推出的 Chrome 瀏覽器,緊隨其後的分別是Adobe Reader閱讀器和Flash播放器。

002800 VXbl 2896879

Firefox、WinRAR等大家熟悉的軟件,都有在 top 10 軟件中出現,不過Avast指出,雖然目前大多數常見軟件都會推出安全更新,但有不少用戶並未安裝最新的版本,因此會造成安全問題。

firefox ic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