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oogle Chrome 更新!新增令你更方便作語音搜尋的小工具!

google chrome ios update 55 00a

 google-chrome-ios-update-55_00a

今晨 iOS Google Chrome 進行更新,總共 66.8MB 的更新針對了搜尋以及書籤作改良,當中在語音搜尋之中加入了相當吸引的功能。

今晨更新的 iOS 版 Chrome 在通知中心或 Springboard 最左方的小工具選單新增一個實用的快捷鍵,就是語音搜尋功能,雖然這個功能仍然要解鎖才用到,但是按下這個按鈕,就可以即時進入 Google Chrome 語音搜尋介面,說出關鍵字就可以進行搜尋。確保你在小工具介面按「編輯」,加入 Chrome 的小工具就可以使用。除了小工具之外今次 Chrome 更新亦因為不少網民要求之下在書籤分頁移除了「所有書籤」的選項。

google-chrome-ios-update-55_01

  •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Chrome(iOS 版)
  • 支援平台:iOS 9.0 以上
  • 分類:瀏覽器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