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Pokémon GO 潑水節抓背背龍活動!卻催生了 9 隻全新「廁所寵」!

pokemon go new toilet mon 00

pokemon go new toilet mon 00

Pokémon GO 最近推出了潑水節活動,水系小精靈出現機會率大增,你也許很有機會捕捉到背背龍/乘龍/拉普拉斯或水伊貝/水伊布,但是你可能會遇到更多這類因活動短暫成為「廁所寵」的小精靈。小編在今日嘗試之後,發現以下 9 小精靈遇上的機會率,會因為潑水節活動,提升到與波波、鬼雀差不多高,成為新的「廁所寵」。

1. 傻鴨/可達鴨

水系最常見的「廁所」寵,在河邊會經常出現,只能進化到戰鬥力不高的高超鴨/哥達鴨,在潑水節活動之下用來儲圖鑑刷 XP 也許有用的。

pokemon go new toilet mon 01

2. 蚊香蝌蚪

這小精靈曾被小編歸類為 10 大「廁所寵」之一,水系小精靈遇上機會率提升後牠的出現率一樣大增,捕捉牠可以進化成大力蛙/快泳蛙、或者透過 Kings Rock(王者之證)進化成牛蛙君。

pokemon go new toilet mon 02

3. 大眼水母/瑪瑙水母

與傻鴨/可達鴨一樣,大眼水母/瑪瑙水母也是在水系常見的「廁所寵」,在河邊也會經常出現。

pokemon go new toilet mon 03

4. 小呆獸/呆呆獸

自從百變怪出現後,波波、波音蝠遇上機會率大幅下調,作為水系的小呆獸/呆呆獸遇上的機會率增多,然而捕捉牠可以透過 Kings Rock(王者之證)進化成河馬王。

pokemon go new toilet mon 04

5. 大鉗蟹

這小精靈曾被小編歸類為 10 大「廁所寵」之一,作為水陸兩棲小精靈除了在海洋出現之外也經常在內陸出現,今次水系小精靈遇上機會率提升,但這小精靈只可進化成戰鬥力不高的巨鉗蟹,抓來也只有刷 XP 之用。

pokemon go new toilet mon 05

6. 獨角金魚/角金魚

與小呆獸一樣,自從百變怪出現後,獨角金魚/角金魚出現率大幅增加,同樣地進化後的金魚王戰鬥力也不高,遇上牠真的會猶豫是否抓牠。

pokemon go new toilet mon 06

7. 海星星

這小精靈曾被小編歸類為 10 大「廁所寵」之一,作為水系活動的受惠寵之一,相信在遠離海洋的地方出現這種完全違反了海星星作為海洋小精靈的設定將會在這活動變得更頻繁。

pokemon go new toilet mon 07

8. 瑪利露/瑪力露

瑪利露/瑪力露是城都圖鑑小精靈,雖然出現密度不及尾立,但水系活動期間牠的,然而牠的進化也是沒有太多戰鬥力的瑪利露麗/瑪力露麗。如果用來儲圖鑑,瑪利露/瑪力露這款可愛的小精靈當然要,但這小精靈的 CP 和能力,令小編猶豫是否要捕捉。

pokemon go new toilet mon 09

9. 鯉魚王(包括金色鯉魚王)

鯉魚王生存能力強大,也是被小編歸類為 10 大「廁所寵」之一,但今次活動你必須要不停抓牠,原因除了可以進化和培育鯉魚龍/暴鯉龍之外,更因為最近的更新加入色違功能,你可以捕捉金色的鯉魚王,並可進化獲得紅色的鯉魚龍/暴鯉龍,所以趁今次水系活動的機會,真的要捕捉更多的鯉魚王啊。

pokemon go new toilet mon 08 pokemon go new toilet mon 12

如果你幸運的話……

當然如果你幸運的話,水伊貝/水伊布以及背背龍/乘龍/拉普拉斯也會在某地方出現,而且出現次數比之前頻繁得多,善用 Pokémon GO 地圖就可以輕易抓到牠們。

pokemon go new toilet mon 10

pokemon go new toilet mon 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