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好評刺激動作冒險 !《 Cliff Hopper 》高台上的瘋狂急轉彎與跳躍 !

cliff1

cliff1

遊戲不刺激不想玩嗎 ?《 Cliff Hopper 》是一款快節奏的動作遊戲,玩家所扮演的 Cliff 要在危機四伏的高台上進行一連串的冒險,遊戲的規則很簡單,要上手卻相當考驗反應力,只要單擊螢幕就能控制主角跳躍與轉彎,雙擊則可二重跳,後面有滾動的大石塊追趕,前方的路面地板會不時出現陷阱,還要兼顧即時轉彎與跳至下一個平台,真是讓人忙得不可開交 ! 除了 Cliff 之外也有忍者、法師、小雞、骷髏人 … 等四十個可愛的角色等你來解鎖使用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CEo2H6ZjE&w=320&h=180]

小編速評 : 動作很流暢,畫面表現也佳的一款遊戲,在 App Store 上有很不錯的好評價哦 !

  • 應用名稱:Cliff Hopper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