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速度限制!網民發現駕車也能玩 Pokémon GO 的嚴重漏洞!

pokemon go break driving speed limit 00

pokemon go break driving speed limit 00

為了防止駕車人士因為玩 Pokémon GO 發生交通意外,Pokémon GO 會偵測用戶在定位的移動速度,如果超過 30km/h,就會顯示警告,不能從 Pokéstop 取得道具和捕捉小精靈,但是,有網民就發現了這個機制有一個嚴重漏洞。

有網民 CatFrogArts 在 Reddit 討論區爆料指,Pokémon GO 有一個可以令你駕車也能玩的嚴重漏洞,他發現如果在遊戲內打開「Journal」然後立即關閉它然後在短時間內到達另一個 Pokéstop,無論你的速度有多快,你也可以從中獲得道具。這漏洞獲得多位網民回應和測試,證實這個漏洞的存在。

pokemon go break driving speed limit 01

後來 Twinfinite 網站解釋指如果在遊戲內打開「Journal」然後立即關閉它,你會發現遊戲有一段時間是載入中,在這個時候車輛的速度不會被紀錄,如果懂得運用這個漏洞,就可以極速駕車到達另一個 Pokéstop 並取得道具。

pokemon go break driving speed limit 02

目前 Niantic 並未對這個漏洞作出回應,但因駕車的安全問題,相信這個漏洞很快會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