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更新】改動介面!Pokemon Go 推出更新版本!

pokemongo

早前 Pokemon Go 推出更新後,因為各項問題而導致大量玩家棄玩遊戲,例如失去了省電模式,同時過快速度警告,並同時間改變了「附近」提示,讓各位可以更安全地進行遊戲。

Pokemon GO Fans Converge At Sydney Opera House

最新版本更新中,加入了速度警告,當遊戲系統偵測到你行走速度過高時,就會彈出警告,提醒用戶不要在駕車時進行遊戲用戶需要確定警告才能繼續遊戲,而「附近」提示介面,就加入了「草」在目標旁邊。同時省電模式可以再次使用。

pokemongo-800x711

主要項目:

1:當移動速度太快,系統會跳出訊息,玩家必須要確認自己不是在開車才能繼續玩
2:可以更改一次玩家名稱
3:丟躑 Poké Ball 的判定 Bug
4:增加陣營領隊的圖像

軟件名稱:Pokemon Go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