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比卡比獸更難捉!這可能是史上最難捕捉的小精靈!

pokemon go unown 00

pokemon go unown 00

捕捉一些不能透過進化獲得的罕有小精靈例如卡比獸、背背龍、化石飛龍,你需要一定的運氣和一張可用的地圖才能遇上,但是自從城都圖鑑出現之後,有一款單體戰鬥力不高小精靈,卻成就了最難捕捉以及集齊多款形態的小精靈,如果玩過 Pokémon 金銀版遊戲的的話,你會知道哪一款小精靈。

未知圖騰是城都圖鑑的小精靈,單一隻未知圖騰的 CP 不高,但難捉的地方卻是小精靈的形態,未知圖騰從 A 到 Z 再加問號和感嘆號形態總共 28 種。有這麼多形態理論上會很容易捕捉,但事實並非如此,小編調查 Pokémon GO 的地圖(例如這個),均顯示未知圖騰極度罕有,走遍全港九新界也很難捕捉到一隻,反而啟暴龍、卡比獸、背背龍、班吉拉卻經常在鄉郊地方出現,比起未知圖騰更容易捕捉……

pokemon go unown 01

這未算恐怖,最恐怖的是 Pokémon GO 有一個成就,就是要你捉齊 28 款未知圖騰,捉一隻已經相當困難,更何況 28 隻…… pokemon go unown 02

未知圖騰果然是一種神祕的存在。pokemon go unown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