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遊戲霸主?Sony PS4 以 51% 市佔率壓倒性稱霸!

ps4 pro and slim 1

現在的遊戲主機,分別由 Sony 的 PlayStation 4 及微軟的 XBOX One 還有任天堂的 Switch 3 分天下,不過誰是目前最多人購買的遊戲主機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PS4 竟以超過 50%,取得最多手機。

PS4 Pro

據了解,IHS Markit最新的主機統計數據,顯示 Sony 的 PlayStation 4,超過 51%,即去年賣出5200萬部主機,以收入178億美元,成功稱霸。

56737 805 ps4 sales made up 51 2016s global console market

作為對比,Xbox One收入91億美元,市佔率是 26%,接下來是3DS/2DS、Xbox 360、PS3、Wii U和PS Vita,三大廠商新一代主機現在正式推出後,PS4 Pro 預計會繼續稱霸,微軟新 XBOX 及任天堂Switch將爭取二三位置。

ps4 pro and slim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