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鍵盤神器!一個簡單裝置可以讓手指「保溫」「不過熱」!

heatbuff 2 970x647 c

對於不少需要進行文書工作的用戶來說,使用鍵盤進行大量文字輸入的動作,可能是每天都會進行的,不過這項工作,對手部來說,是造成一定負擔,天氣寒冷下,手指的反應更低,都底可以如何解決呢?看看接下來介紹的產品吧?

heatbuff 4 640x427 c

Envavo 在 Kickstarter 上發起了一個「HeatBuff」的集資項目,這是一款加熱器,主要用在鍵盤前方,可以幫助解決手指在工作時,保持一定溫度的問題,溫度設定在(20 – 30℃ / 68 – 86 ℉),不用擔心過熱燙傷手部的問題。

heatbuff 1 970x647 c

Envavo 團隊表示,「HeatBuff」可以隨心調節角度,能夠兼顧左右手,但不確保滑鼠位置,能否將溫暖投射到那麼遠,HeatBuff 直接使用交流電,不使用 USB,目的是需要一定電力,及長時間的穩定性能。

heatbuff 2 970x647 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