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犯規「女子攝影×消除」遊戲!《To LOVEる》越玩越害羞!

To Love1

  今日在 iOS、Android 雙平台推出的《To LOVEる ダークネス グラビアチャンス》是一款頗令人臉紅心跳的作品,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收集角色單位來進行戰鬥,不過可不是將角色擺進隊伍那麼簡單,在這之前,你必須要為每一位角色進行「攝影」!且隨著遊戲進行,你還可以獲得更多的服裝、姿勢、背景甚至是「更自由的攝影角度」。

To Love1

  在一開始玩家會獲得一件角色服裝,每一件服裝都分別對應了一名遊戲角色,玩家可以在選擇服裝、姿勢以及背景之後,用自己喜愛的角度拍下角色的照片。但記住,不是拍你喜歡的就好,隨著玩家照片所捕捉到的畫面,甚至會對你的戰鬥能力造成影響,因此要如何拍出最有魅力又強大的照片,可是遊戲的重點之一。

  而在戰鬥過程裡,則像一般轉珠遊戲一樣,玩家要透過消除關卡中的寶珠來進行戰鬥,施放技能或是啟動狂熱模式。隨著遊戲進行,當你與女角的親密度越來越高之後,你就可以拍攝更具吸引力的照片,甚至會有些令人難以為情呢!

  • 應用名稱:To LOVEる ダークネス グラビアチャンス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