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好評 111% 特殊策略防禦遊戲 !《 Flowar! 》在花之戰爭守護玫瑰 !

flowar1

flowar1

《 Flowar! 》是一款美術風格獨具的策略防禦遊戲,由知名遊戲開發商 111% 所推出,除卻音樂之外,悠揚沉穩的配樂更是讓整體作品相當有藝術性。在本作中你將運用智慧思考敵人進攻的路徑,來放置有不同能力 ( 如放毒、築牆… 等等 ) 的花來防禦,以保護玻璃罩中的心愛玫瑰不受敵人來自四方八面的侵擾。在花之戰爭中,還要同時顧及升級和治療你的花守衛們才能成功摧毀敵人哦 !

小編速評 : 111% 所推出的遊戲風格越來越有創意,不管是遊戲性、畫面、音樂都相當具水準,喜歡策略遊戲的朋友不可錯過,相當令人上癮,但要注意的是若要去除廣告需要透過內購買項目,介意廣告的朋友請自行斟酌。

  • 應用名稱:Flowar!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