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手機充電器!世界最小的手機穩定器 Fancy!

wdpa9wqy3hnu9gl77ttc

雖然現時的智能手機拍攝能力越來越強,不過在拍攝影片時對於影響的穩定性更高,即使智能手機的 OIS 能力再強,也還是不太足夠,始終需要穩定器(Stabilizer)的幫助。不過一般的穩定器始終始終不小,如果要日常都使用的話,可能有點不便。近日在 indiegogo 上,有開發商推出了一款名為 Fancy 的穩定器,號稱是世界最小的手機穩定器。

wdpa9wqy3hnu9gl77ttc

Fjn1XqL

這個手機穩定器同時亦是一款手機充電器,配合 2600mAh 電池,重量約為 180g,體積為 43.5 x 118 x 23mm,可以輕鬆的放到褲子口袋之中。從外觀看來,跟部分的美容儀器相似。不過令人可惜的是,由於體積所限,這個 Fancy 穩定器只有單軸穩定功能,在穩定性上不如市面的雙軸或三軸穩定器。但是對於一般的自拍或是直播等等的功能上來說已經足夠,相對於沒有使用穩定器來說,在影像穩定度上提升了不少。售價方面為 89 美元。

sqhfIM9

nweeYYA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