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減肥必備破百好評神奇 App 】拍照就可測食物熱量!

calorie1

calorie1

許多在減肥的朋友都會透過食物卡路里的計算,來達到瘦身的目的,而《 Calorie Mama AI 》這款神奇的軟體,對於有計算食物卡路里需求的朋友相當有幫助 ! 當你食用的食物沒有營養標示時,就用它來測測吧 ! 只要利用軟體的相機功能,對著眼前的佳肴拍照,就會自動辨識這道菜是什麼,它的熱量有多少哦 !

使用者在下載本軟體後,只要輸入自己的性別、年齡、身高體重、目標體重與平日忙碌及做運動的程度,軟體就會為你制訂出適合你的卡路里瘦身計畫與攝取量,並為你做餐食的卡路里攝取追蹤。但小編建議使用者若攝取有營養標示的食物,還是以其所標示的卡路里為準,這只能當作為計算無營養標示食物的卡路里輔助工具與衡量指標,辨識科技應該只是取個大概,無法做到百分之百的精準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ZUhYHzdG4&w=320&h=180]

小編速評 : 在外面用餐無法計算熱量時,就派它出馬吧 !

  • 應用名稱:Calorie Mama AI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